流金

发愁,LOFTER应用怎么如此智障,不带图都不能编辑文字,唉,待我明天改改。

深夜闲言碎语

其实是长久内部压抑的一次爆发:

1,2,3——

银/高真是世界第一好!!!!!(打斜线意指前后不代表攻受)

无差互逆是我萌的姿势,只要不拆,这大概是我这五年来首次。可见真爱。爬墙如光速的我居然连续不间断磕了一个月的cp粮,以致无粮可吃。只能说,银/高真的太迷人了。

银魂在今年2月才正式入坑,晚的不行。而现在我也没有看完全部日常,也不能说喜欢它的模式,甚至于它的鸡汤常常激发我去黑的愿望。会迷恋一对cp到这般地步大概是高杉迷恋x主角中心属性的化学反应。

高杉在17集首次出场时我就定了偏好,不可否认也许与最近的恶役喜好有关(尽管现在看来,恶役与否待定)。身着艳丽浴衣尤显风雅落拓,手持旱烟烟雾缭绕的高杉,在祭典与银时的初次对峙流露抑不住的狂气。这是我第一次喜欢银/高。虽然让当时人来看不过拉郎就是了(笑)只有一个问题,高杉的身高稍稍减弱了他的威胁性,至今也很遗憾。

而在我动摇不定是否要继续追下去时,也是高杉和红樱篇坚定了我的信仰。从此步上不跳oped只为一舔高杉颜的道路(笑)。"莫谈改变国家就连改变朋友也做不到",感同身受,银魂的世界观首次让我体会到欢乐日常背后的沉重压抑。银时与桂刀锋所指,高杉以载着恶意的微笑回应,旧友分道扬镳。

下一次正式出场是倾城篇,重叠的“带我问好”和擦肩而过回顾来太过经典,当时却只道寻常。

最终,让我站定这一cp的还是暗杀篇!为了守护与为了破坏的两人正面冲突,然而气氛却矛盾般的并不激烈。对话与眼神与笑容,与其说他们是相互憎恨到不死不休的仇敌,不如说是憾恨命该如此。摩利支天前激烈的刀光交错回忆中的明媚春光,激起的不是硝烟而是哀乐。304结尾处两人交锋过后,高杉用沉静的声音说“好强啊,银时”。我从没想过,高杉会说出这样的话,仿佛不带目的未经思考般飘出的感叹,他变得鲜活而又纯真,不像是疯狂的野兽而是有血有肉的青年。银时倒下的那刻,侧过脸的面容是从未有过的柔和,眼角微眯浮现一丝温和的微笑。仿佛是春风吹开冻原,那一刻我从野兽的外皮下窥见了高杉晋助这个鲜活的人类——身犹暖,血犹热。

评论